close

剛才看了嚴爵在蘋果娛樂新聞的表現

當下第一個感覺是

他跟我真的好像呢

都是很容易緊張

有點靦腆

不大敢看著異性說話這樣

如果他不是男生

我會認為那是世界上另一個我

所以剛才看視頻時我不禁會心微笑了

因為他的舉動是多麼的似曾相識啊 :) 

不過我覺得嚴爵真的很厲害呢

因為當藝人明星的通常都是性格外向而且很會交際的

所以我想他一定付出了很多努力去適應娛樂圈的環境吧

例如要習慣說話時看著主持人/鏡頭

身體語言要盡量表現輕鬆等

嗯 希望他可以繼續努力

我相信只要給他一點時間

他一定可以很快做到任何事情都應付自如的 :)


***

自從爸爸離開了我們

我一直睡得不好

這嚴重影響我的精神狀態

心情也難免受到影響

不過昨晚情況終於有所改善

就是夜裡不會再經常造(噩)夢

整個人也沒那麼累

我想那大概是跟我最近的想法有關係吧

因為最近我都很努力的 think positively

還有就是給自己找點精神寄託

例如跟朋友在電話裡聊聊天

約朋友出來吃飯

打理爸爸的金魚等

就是盡量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充實、開心

吃美食也是一個很好的方法喔

昨晚我就跟朋友一起吃壽司吃得超開心的

嗯 希望我可以一直 stay happy

因為這樣身邊的人才會 happy

對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l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