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去了爸爸的家收拾遺物.

除了具紀念性的東西, 能用的我都盡可能捐到慈善機構了.

那些玩具和文具, 是爸爸生前特意買來逗小朋友的.

現在我只是替爸爸代為送出.

相信小朋友收到後應該會很開心吧.

爸爸的金魚我則帶了回家.

本來爸爸有15尾金魚.

不過可惜姐姐在睡覺前不小心關了電掣, 結果就只有2尾金魚能活下來.

因為害怕牠們會寂寞, 所以前天我特意買了幾尾彩色小魚陪伴牠們.

另外我也買了一尾清道夫魚.

慶幸到目前為止牠們好像也相處得蠻不錯的.

照顧這些金魚, 是我懷念爸爸的方式.

所以我真的很希望牠們能一天一天健康地長大.

以後的日子我也會好好照顧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l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