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就這樣就過了兩個月

對我來說

這兩個月真的很漫長

因為我一直都覺得父母在身邊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我實在不能接受一個如此親近的人從此在世界上消失

走在街上

很多景物都會令我想起爸爸

曾經一起吃飯的地方

他平日最愛流連的地方

還有就是看到救護車的時候

記得一開始的時候

我總是在哭

淚水經常不停使喚地落下

後來我不再哭了

卻變得不想說話

做什麼事也提不起勁

晚上又失眠

當時我真的很害怕長此下去會變得抑鬱

於是我決定幫助自己盡快走出陰霾

首先要做的就是學會看開一點

然後就是設法讓自己的生活過得充實

例如多做自己喜歡的事

多跟朋友出去吃飯聊天等等

說起來我真的要感謝我的朋友

因為在我過得最艱難的時候

是她們一直陪著我

默默給我支持

能認識她們真的是我的莫大福氣

現在

我已經不會再哭了

而且還看得蠻開的

聽到救護車的笛聲的時候

我都在心裡衷心的祈求傷病者能安全被救

最近知道有親人差點鬧翻了

我立刻想到的是

人生怱怱數十載

沒有人可以一直長陪你的左右

所以最重要的是要學懂珍惜

有一句話說得好

Always leave loved ones with loving words. It may be the last time you see them.

好好珍惜跟親人在一起的每一刻

將來才不會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l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