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經常失眠。

只要晚上一關燈,爸爸的臉,有爸爸有關的往事,就會一一浮現。

起初我以為這情況不會維持太久。

但現在,這情況已經維持了好幾個星期了。

姐姐知道後,她跟我說:「你一直睡不好,這樣下去不會辦法。」

這我其實是知道的,但是,我實在沒有辦法。

我已經沒有刻意去想爸爸的事了,但是,只要四周一變得安靜,有關影像就會自動浮現。

說真的,最近我真的很不快樂。

我試過做很多自己喜歡做的事,例如做甜品、黏土工藝品等。

但是我發現,當我專注在這些事情上時,我的感覺是滿足的;但當我一做完這些事情,失落感又會油然而生。

當我跟最好的朋友逛街,或是看表演的時候,我竟也不能完全投入。

我知道自己的情緒其實是有點不妥的,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可以怎麼辦。

在家人面前,我不敢說類似「我很掛念爸爸」的話。

因為我知道,說了,他們又會很不開心。

所以爸爸去世不久,我只是獨個兒翻看爸爸的舊照片。

不過最近我已經沒有再看了,因為我發現看得愈多,就好像愈不能放下。

再說,爸爸已經在我的心中,根本不需要再看照片。

至於失眠的問題,我會設法解決它。

事實上,昨晚睡前我聽了五月天和嚴爵的一些歌曲。

我發現聽完一些背景音樂比較柔和的,會睡得比較好。

今晚我會再試試這個方法。

希望情況會有所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l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