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一直也很想擁有一塊電腦繪圖用的畫板

不過每次萌生這個念頭時

心裡總是有一把聲音

不停 "Objection!Objection!" 的叫著

「買來幹嗎?你又不是什麼畫家,用不著這麼專業吧。」

就因為這樣

我始終沒有買

直到幾天前

我又突然很想買
 
所以就委託姐姐替我到電腦商場買啦

誰知道昨天姐姐竟突然跟我說

她的男朋友已經替我買了

說是送給我的禮物

他這個舉動真的令我感到超意外的!

由於他無論如何也不肯收回錢


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衷心的跟他說一聲謝謝

謝謝他「愛屋及烏」 哈哈 

回家後迫不及待的立刻試畫了一下

當時的感覺是

天啊 未免太漂亮了吧!

用小畫家哪裡可以做到這個?

我愛死這個畫板了!


my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l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