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自己已經放下了

想不到事隔一個月

淚水還是禁不住要湧出來

原來我還是很掛念爸爸

記得一年前

先是小舅舅離開了我們

然後過了幾個月

大伯父走了

一個月前

連爸爸也走了

他甚至沒有機會跟我們說一聲再見

直到現在我還記得

爸爸原本溫熱的手慢慢變得冰冷的感覺

還有那張漸漸淡去血色的臉

爸爸的突然離世

令我明白到

幸福並不是必然的

沒有人可以永遠站在原地等你

沒有人可以永遠陪伴你

生老病死

固然是沒有人可以改變的自然定律

但我們還是可以做很多事情

例如好好孝順父母

珍惜與所愛的人相處的時間

不要吝嗇付出愛等等

雖然爸爸最後還是離開了我們

但我還是很感激上天給我們一家一星期的時間

讓我們可以在醫院裡照顧爸爸

陪伴爸爸走完人生最後的一段路

爸爸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l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