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朋友一起去聽嚴爵的演唱會
我和朋友都一致認為
嚴爵唱 LIVE 真是超好聽的
他的鋼琴演奏也委實出色
另外我很欣賞嚴爵的是
在表演的時候
他總是跟其他團員保持 eye contact
有時候他會對他們報以微笑
有時候則會走到他們的身邊
讓觀眾可以把視線也放在他的團員身上
可見他是一個非常親切而且十分著重團體精神的人
這一點令我打從心底裡尊敬他、喜歡他
此外
我想我之所以喜歡嚴爵
大概是因為我也是一個平日說話不多
而且很容易會緊張的人吧
所以當我看到嚴爵
我就覺得好像看到了自己
由此產生一種莫名的親切感
另外我很佩服嚴爵的是
他有追求夢想的勇氣
看到他能一步一步地實現自己的夢想
我真的很替他高興呢
但願有一天
我也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

***

決定了
以後不論遇到什麼事
都要笑著面對
因為我相信這是在天國的爸爸想要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l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